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绷紧安全弦全力保障电网施工

2018-06-20 16: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隐患治理、灾后重建、中心村建设等电力施工任务日趋繁重,为保障日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安全生产作为重点进行落实,该公司总经理梁勇提出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作进度的三个“确保”要求。

在确保施工安全上,始终牢记安全意识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人员到岗到位制度,现场安全管控措施缜密到位。加大巡查力度,安全监察部要对每一个现场,每一个施工点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施工点,坚决采取措施,杜绝违章行为发生;在抓施工安全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及标准进行施工,保证高质量的完成电网建设任务;施工过程中,做好工程前期规划及物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施工作业,做到工作进度不提前,不延误。(通讯员 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