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20 16: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千学子,苦读十二载,6月7日,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高考。高考期间,电力供应是高考保障服务的重要内容,为做好高考供电服务工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提前安排,全面部署,全程守护,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根据以往保电经验结合各考点线路实际运行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首先组织人力,加强对高考考点涉及的送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并对各考点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登记在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设备不“带病”运行。其次加强应急准备、为考取期间可能出现的高温、雷雨天气等特殊自然灾害备足抢修材料,并对各个考点实施“定段、定岗、定点、定人”全线不间断巡视,确保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

高考,情系全社会,事寄千万家,为广大的莘莘学子营造良好舒适的用电环境,是该公司履行的社会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