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保电工作

2018-06-20 16: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这已经住了四天了,学校的线路设备已经全部检查完毕没有问题,移动电站也早就调试好了,保证万无一失!”党员服务队高考保电人员杨立杰信心满满的说道。6月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4小时全程守护在考场,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针对内丘县高考保供电工作点多面广,社会关注大的特点,该公司充分融合“党建+服务”工作模式,在5月中旬就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明确了考点区域涉及的供电设施情况,编制了专门的事故处理预案,并由专人负责。

在高考保电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该公司还为高考开通“特别通道”,要求考点供电线路停止所有检修、施工工程,相关线路安排专人驻守、值班。此外该公司加强抢修力量,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材料的准备,抢修车辆现场待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生。此外,在考点准备了移动电站,24小时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支援准备。

可靠的电力供应,完善的应急机制,快速的应急队伍,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的做好保电工作,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高考保电工作仍在继续……(通讯员 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