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加强现场人身安全管控”专题安委会会议

2018-06-20 16: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根据上级公司要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组织召开了“加强现场人身安全管控”专题安委会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宣读会议学习内容,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思想、政策和有关文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及省、市公司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思想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安全精神,突出重点工作,加大管控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有“我要安全”的主动安全意识,切不可有“隔岸观火”的旁观心态,要从事故中看到风险、从教训中汲取经验,要对企业和事业负责、对家庭和个人负责,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要求。

当前,为期两个月的“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已经接近尾声,排查处的安全隐患也已经基本整改完毕。面对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工作和夏季现场施工作业,上下面临的安全风险有增无减,安全压力有升无降,该公司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担当,细化措施、扎实工作,为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王万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