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18-06-20 16: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按照《邢台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邢工办发[2018]1号)文件精神,公司于6月7日开展了2018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一日捐活动。此次捐款活动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带头参加,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募集捐款14000余元。

近年来,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博爱一日捐”活动,是工会组织积极主动地协助党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通过多渠道筹集援助资金,帮助患大病职工解决面临的重大困难,减轻患病职工医药费负担,充分展示了电力员工的爱心奉献精神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救助活动的良好风尚,使患大病职工能够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极大的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定发展。(通讯员 霍丽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