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化繁为简为“掌上电力”新装点赞

2018-06-20 16: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想不到在家用掌上电力申请了用电业务,当天就有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并装表接电,你们供电公司的办电效率真高,真便捷,给你们供电公司新服务点个大大的赞!”6月20日东邵明的客户对供电公司网上业扩新装细致入微的服务赞叹不已。

为了进一步简化新装流程,提高新装效率,单位积极宣传掌上电力业扩报装,改变过去由用户来营业厅办理到现在用户足不出户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用电申请,查询流程进度的高效便民机制。

“化繁为简”掌上电力新平台上的业扩报装要求我们必须从客户需求出发,把过去对客户的要求变成对我们自己的要求,这不仅是一个现代化企业的能力,更凸现出公司为民服务真正意义上实行“你用电,我用心的决心和行动,该所工作人员自豪的对客户说。(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