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内丘镇供电所零点消缺保中考供电

2018-06-20 16: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凌晨1点,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内丘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探照灯下开始了忙碌的设备消缺工作,此次消缺主要针对中考考点内丘中学所在的内中线084线路,为了确保中考期间安全、稳定、可靠供电,内丘镇供电所在发现外贸分支、恒源分支隔离刀闸老化等缺陷后,决定采取“零点”消缺,尽最大努力减小停电造成的影响。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共更换隔离刀闸4支,对内中变压器接地线进行了更换,修剪线下树14棵,为中考用电线路清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为确保中考供电万无一失,内丘镇供电所早筹谋、早部署,提前制定《中考保电实施方案》和《中考保电应急预案》,并结合以往中考保电工作经验,把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中考期间,内丘镇所将在辖区各考、试卷保密处安排保电人员24小时不间断驻守保电,并对外围线路定时开展特巡,确保各项应急措施齐备,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通讯员 王国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