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五郭供电所抢前抓早齐备战高考保电我护航

2018-06-20 16: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 高考即将临近,为全力做好2018年高考保供电工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抢前抓早提前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提前进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电力设备稳定运行,为“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针对此次高考保供电工作,公司组织召开“高考保电专题分析会”根据以往高考保电经验结合各考点线路实际运行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组织人力加强对高考考点涉及的送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并对各考点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登记在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设备不“带病”运行。其次加强应急准备、为考取期间可能出现的高温、雷雨天气等特殊自然灾害备足抢修材料,并对各个考点线路、设备进行“定段、定岗、定点、定人”无间歇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高考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截止目前,公司保供电工作已全面开展,供电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健康,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堵,全体职工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