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桥东供电所查风险除隐患

2018-06-20 16: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指导要求,桥东供电所积极有序安排各项活动,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杜绝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公司指示要求,强调“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精神,从主题宣传、应急排练、隐患排查、消缺治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等多个方面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在现场安全管控方面,进行计划施工,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现场勘察,落实安全措施,规范使用现场作业系统APP,杜绝习惯性违章;对外包施工方面,严格执行同进同出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

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桥东供电所严格安排公司的各项指示精神,努力完成公司指标,将“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精神落实到实处。彻底查大风险,坚决除大隐患,务必防大事故,强化安全意识,保证供电的可靠性,推动电网坚强发展。(通讯员 田立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