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2018-06-20 16: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查找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各供电所在电网发生突发事故时的应急抢险能力及各相关部门面对电力突发事故的应急快速反应及协调联动能力,经过前期精心筹备,该公司圆满完成了反事故演习。此次演习是模拟110千伏高开站35千伏Ⅱ母线停电工作期间,发生高开线跳闸并且不能短时间恢复,同时需要尽快恢复重要负荷的供电演习。演习人员严格按照事故处理的通知汇报、应急处置、故障隔离、恢复送电、方式优化、电压调整等标准流程有序进行,演习过程井然有序、术语规范、送电快速。整个演习过程有条不紊,合理有序,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操作任务,演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习结束后,该公司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这次演习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该公司调度中心负责人对此次演习进行了总结,认真对演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查找演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此次演习,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强保证。(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杨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