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中考”期间可靠供电

2018-06-20 16: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压稳定,运行正常!”6月20日下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员工白飞、闫秋峰在宁晋县2018年中考考点宁晋实验初中配电室仔细检查用电设备。

该公司高度重视中考保电工作,制定了严密的保供电方案,针对各考区线路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将保电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组织设备特巡,强化隐患排查。对各考点、考场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合理调整负荷,防止线路、设备过负荷烧损,对中考用电单位的线路以及电力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并且督促协助用电单位全面治理安全隐患,保证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考试期间将抽调80名业务骨干成立4支保电小分队进驻中考考点、并不间断巡视相关线路。同时安排2辆抢修车,装载抢修工器具和备品配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全力保障中考保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