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电护航中考学子“光明路”

2018-06-21 09: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中考第一天,为确保中考期间唐县各考点的供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派出应急保电小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相关供电线路运行安全,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中考保供电,实际上也是在“考验”着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圆满完成今年中考保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从运捡、安监、营销、办公室等部室及仁厚镇供电所抽调专人组织应急保电小分队,根据考场位置及考试时间,制定中考保电值班表,现场协调处理保电过程中出现的用电问题。考试期间,提供全天候供电服务,确保信息畅通。根据电网负荷实时预测情况及考试保供电预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任何影响考试用电的设备计划检修,增加设备巡视次数,提前安排消缺工作,努力实现中考期间“零”停电目标。同时,准备好发电车、抢修工器具、备件及抢修车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切实保证中考期间各考点用电正常。

该公司还要求保电人员全面加强管控,避免因操作不当对电力设施造成损坏,同时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中考保电工作有序进行。(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