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党员落实“两学一做”抓铁留痕

2018-06-21 10: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至2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升党员们的先进性、责任感,彰显先锋作用,在“赶考路上”掷地有声,抓铁留痕。

该公司支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坚持每月组织党员大课堂活动,为更接地气,党支部委员、党员干部必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学习活动和班组组织的安全活动,找难点解难题,办实事解实忧。该公司党员干部分别以普通身份分组参加班组安全学习,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也让普通党员在实践活动找到了为班组做贡献的用武之地。他们在学习中积极配合班组负责人,围绕相关要求开展自查,深入剖析问题。每名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学习过程中,让普通群众看到了党员的身影,也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了班组的活力细胞,把正能量播撒到每一个角落,也进一步激活了普通群众参与安全风险把控的能动力量。(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