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三降”工作稳步开展

2018-06-21 10: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春夏之交,安全、生产、经营、优质服务等工作层叠交替,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降故障、降投诉、降线损”的“三降”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三降”工作稳步开展。

该公司结合实际日常工作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及工作方式,全力优化服务体系,认真开展电网隐患排查治理,主动靠前延伸服务,掌握每条配电线路的运行情况,对重要线路的巡视增加巡视频次,缩短巡视周期,做到心中有数;对发现的缺陷及时采取消缺措施,消除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点,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该公司建立健全台区经理上门走访长效机制,主动了解客户诉求,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把服务客户用好电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