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问诊”重要用户供用电安全

2018-06-21 10: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国网衡深州市供电公司对深州市委、市政府、市医院、广电中心等重要用户进行用电安全诊断把脉,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一是查重要用户的供用电安全情况;二是查双电源的双回路、双电源,用电的可靠性;三是查自备电源容量能否满足应急供电需要,是否符合电力规范;四是查应急供用电预案完善性;五是查受电装置的试验情况;六是查供用电设备的安全管理情况;七是查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是否健全;八是查供用电设备台帐、运行、维护、检查记录等是否齐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沟通,对重要用户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安全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此次检查,共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缺陷10起,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7份,缺陷消除率达到100%。通过对用户安全用电隐患检查,为深州营造良好商机的投资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和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确保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