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售电量稳步增长

2018-06-21 10: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从营销管理、优质服务、配网建设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地采取市场营销战略,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和营销运营能力,确保售电量稳步增长。

深州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增供扩销工作,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优化办电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围绕增加售电量做好服务促销。该公司做好用电大户、停产半停产企业的走访调研和负荷预测工作,并协助他们调整生产计划,指导科学用电。该公司大力开展带电作业,积极实施“零点工程”,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充分利用环网拉手供电方式,在线路及设备检修作业中合理安排停电区域,缩小停电范围,缩短停电时间。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对电力、电量平衡和运行方式的调整,尽最大努力减少临时停电、检修停电,开展避峰检修,通过加强线损管理,积极开展反窃电查处行动;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对于发现的设备隐患及时排除,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加大抢修力度,快速处理客户的各种用电故障,确保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增加售电量。(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