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力促降损

2018-06-21 1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叔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给您一份传单,欢迎您了解电力法规和用电知识,如果发现周围邻居有窃电行为,您可以拨打我们的举报电话。”6月21日,国网肃深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融天小区进行反窃电专项检查。

为有效打击控制窃电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深州市公司把反窃电工作作为台区降损的“突破口”,制定详细方案,以专变用户全面普查、高损台区跟踪抄表、联合检查等形式,对老旧居民小区、高线损村庄等用电秩序混乱区域进行重点拉网检查。该公司利用夜晚、凌晨、节假日等特殊时段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切实提高检查效率;对于高损线路上的专变和公变台区组织针对性的全面普查,查明高损原因;不定期对用电量增幅较大的高耗能企业、商业门市和餐饮、娱乐、休闲等重要用户突击检查,切实掌握电量增高的因素,防范和治理窃电现象。该公司还加强与公安、技术监督等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向社会公布窃电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办法,进一步健全群众举报制度、用电互查制度、警企联动制度,形成严厉打击窃电行为的社会合力。

同时,该公司深入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窃电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电力用户树立“依法用电”、“窃电违法”意识,增强客户对“窃电可耻”的认同感。(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