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端午”期间作风纪律明察暗访

2018-06-21 15: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市公司《2018年“端午”期间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工作方案》要求,严肃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开展了“端午”期间作风纪律明察暗访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该公司纪委牵头成立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各供电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市公司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各项要求,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反劳动纪律以及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性变异“四风”问题。

该公司纪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要敢抓敢管,早预防、早提醒,坚决纠正,做到令行禁止,确保节日氛围清廉、祥和。(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