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21 15: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重点围绕绿色发展、清洁能源、“两个替代”、节能减排等内容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该公司30余名青年员工在辖区14个营业厅同步开展宣传活动,设置主题宣传横幅和展板,显示屏24小时循环播放清洁能源宣传短片,在营业厅内外向用户发放各类环境保护和用电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清洁能源发展趋势,宣传电能替代的环境和经济优势,号召大家节约用电、文明用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用户提供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用电业务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