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抓实“三种人”管理提升打造安全精兵

2018-06-21 16: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筑牢安全生产基石,提升“三种人”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着力强化关键业务管控,抓实“三种人”管理提升,打造安全精兵。

该公司按“三种人”身份成立四个尖兵组,分专业进行攻关帮带提升。一是建立作业安全尖兵组,即按作业种类,结合各班组实际需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万无一失的安全措施和落实方法,并定期上报硬件需求。二是建立应急管理尖兵组,即以事故案例、操作习惯等,定期组织开展事故演练,沙盘推演工作,深入研究在应急过程中的防护用品、应急材料、优化控制、管理缺陷等问题,每月由安质部汇总后向公司决策层提供参考资料。三是建立隐蔽性问题发现尖兵组,即负责辖区线路、设备隐患的定期排查与治理,全面监控设备维保周期,确保供电设备稳定运行。同时,安质部完善此项工作的考核力度,实施重奖重罚原则,以调动人员积极性。四是建立培训提升尖兵组,在“每月一考”“每周两题”的基础上加强事故案例、操作习惯、各班组风险点等事故预防措施的学习,并定期组织相同岗位进行操作精髓分享,推动公司安全管理提升。(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