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六查六防”严细实

2018-06-21 16: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认真落实“六查六防”工作要求,全力保障现场安全生产。

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详细制订了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方案,全面自查、逐级督查,深入排查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基础保障、消防隐患整治、现场安全管控、专业安全管理、迎峰度夏工作,广泛发动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查找重点设备、重要场所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于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分专业、分轻重、分类别,按照“一患一档”要求,及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发生安全事故。该公司要求,安全生产要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做到真查、深查、细查。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检查项目、内容、标准和要求,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