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水平

2018-06-27 17: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主线,全面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公司强化作风纪律常态化监督检查,加大不敢腐的震慑力。公司制定下发了《关于强化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各专业部门协同监督作用,将各部门自查自纠、纪委书记巡查、专业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令行禁止。

公司加大巡视巡察典型问题整改力度,提升不能腐的控制力。公司对照被巡察单位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部门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并研究整改,推进管控机制落实。

公司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思路,筑牢不想腐的强动力。公司紧抓“四风”不放松,突出对供电所的监督检查,强化劳动纪律、规矩意识,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标准,加强过程管控力度,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管理水平。(通讯员 郝成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