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学习楷模当尖兵 ---收看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心得体会

2018-07-02 11: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代楷模”张黎明是电力工人杰出代表,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先进典型,是“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思想,见证了新时代国家电网人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满怀敬意地聆听了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事迹中一串串闪光的数字令人激情澎湃,现场中一次次嘹亮的掌声令人热血沸腾,他的崇高品质与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每一名员工,催人奋进,感受颇深。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敬业意识,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进取精神,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在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争创一流业绩。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就是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从张黎明身上汲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力量,以更加实干苦干能干、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目标再作新贡献。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就是要在各项工作中挑大梁,特别在当前迎峰度夏重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正如张黎明在报告中所说,“身处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将拿出更大的干劲、闯劲、钻劲,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干好服务队,黎明再出发!”我要以榜样为力量,在迎峰度夏工作中,始终以“保障安全供电、提升服务水平”为首要目标,切实发挥好自身思想政治带头、品质作风带头、岗位技能带头、工作业绩带头、为民服务带头“五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坚决完成今年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任务,用使命和担当书写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赶考”试卷。(通讯员 贾红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