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冀北技培中心:领导讲党课 唱响主旋律

2018-07-03 11: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国网冀北技培中心举办迎“七一”庆祝暨先进表彰大会,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堂题为“高举党的旗帜,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生动党课。

技培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研判了技培中心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指出要落实国网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工作要求,以“党建+”为抓手,持续深化党建“亮点”工程。特别强调要按照“党建+管理服务”“党建+精准培训”“ “党建+教学诊改”的创建思路,精准确定党建“亮点”工程创建主题,不断优化创建措施,围绕“攻坚克难的堡垒、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创新开展“党员先锋平台、党员教育平台、党群联动平台”建设,积极开展“示范性党建平台”创建,在推动精准培训、管理提升、教学诊改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场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红歌合唱,在热烈振奋的氛围中进一步洗涤了心灵、熔炼了党性。(通讯员 贾同振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