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排查到位确保夜市用电无忧

2018-07-05 09: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相关部门,对全县的夜市小吃、城区烧烤店开展用电隐患集中排查,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消除各类用电隐患11个,受到群众热议与好评。

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夜市摊点临时用电逐步增多,由于部分夜市经营者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临时用电线路、用电设备使用不合理等现象。为规范临时用电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安监及辖区供电所开展夜市临时用电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夜市小吃、路边烧烤店等夜市摊点的电源线、漏电保护器、插座、灯具等用电设施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主动帮助店主鉴别、更换劣质电器、开关插座,并帮助店主合理设置临时用电电源,满足店铺用电需求,确保夏季夜市安全用电。

此外,该公司积极向夜市摊点经营者和餐饮服务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为了使夜市摊点经营者安全用电,安阳县供电公司为他们开通了临时用电绿色通道,方便他们办理手续。(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