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服务进社区 夏日送安全

2018-07-09 15: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大爷,最近天气热,家用电器不用的时候要关掉开关,出门时记得关掉家里电源啊。”

7月3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县城居民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用户送上安全又清凉的服务。

近日天气炎热,该公司为保证夏日用户安全用电,以“你用电 我用心”为主题,积极走进社区,为用户提供用电业务咨询,普及阶梯电价、缴费方式、用电安全知识,及时收集客户服务反馈意见。该公司的党员服务队给用户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有序用电的知识,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

这一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拉近了电力服务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供电优质服务的透明度,获得了社区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后,该公司将持续开展送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广泛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通过近距离的宣传不断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通讯员 杜秀青 程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