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两个专项自查自纠活动

2018-07-09 15: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两个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纠正“四风”,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此次活动中,重点排查内容包含私车公养、借招商引资之机旅游等共9个方面问题。为确保整治活动实效,该公司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亲自抓治理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学习传达两个专项治理文件精神,讲清自查自纠政策、说清违规行为后果、查清本单位存在问题。要求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要对问题全面起底,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确保自查自纠不漏项,不走过场。监察部门在问题处理上把握“实事求是、宽严相济”原则,达到既解决问题,又改进作风的目的。各单位切实引导干部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彻底打消干部员工的顾虑和观望心态,使大家充分认识私车公养、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的危害性,促使大家认真思考责任账、提高治理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见实效。

通过两个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建立和完善公车管理、财务报销管理等制度规定,堵塞了管理漏洞,推动公司作风建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