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的先行官

2018-07-11 11: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忠林,这大中午的在干啥呢?”

“这不咱们这马上就要过庙会了啊,我得提前测下负荷,以防到用电高峰的时候出故障。”

“真是辛苦你们了,现在电力局可真用心。”

“ 那可不是么,我们企业的宗旨就是人民电业为人民!”营儿村台区经理薛忠林自豪地跟村民回应道。

这是国网柏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台区经理们工作的一个缩影。随着夏季高温、雷雨季节的到来,柏乡公司针对当前居民家庭用电安全负荷进一步增加的问题,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各村台区经理逐户、逐台区对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检查中,台区经理重点查看台区运行情况,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并在用电高峰时段测量电流,检查台区是否重过载运行,对检查中出现的的重过载及异常变压器及时作好上报工作,相关责任部门第一时间做到更换和消缺,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提前做好准备,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通讯员 王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