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防外破助力电网安全度夏

2018-07-11 11: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针对夏季线路外力破坏高发不利因素,全面加大外力破坏巡视力度,积极筑牢“度夏”期间输电线路安全“防火墙”。

该公司组织电力设施防外破隐患点特巡工作组,每天对主要输配电线路开展特巡,主要针对电力设施保护通道内的施工作业点排查,包括道路和基础建设施工点、企业基建、民房施工等,梳理可能因施工破坏电力设施的外破隐患点,并采取必要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重点区域组织人员蹲守;同时,对输电线路通道周边及各变电站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的易飘浮物危险源开展普查,及时拆除、清理或加固线路通道周边各广告牌、农用遮阳布等,对有使用轻质长条带的生产企业进行安全告知和跟踪治理。  

该公司以“打外破、防外损、清障碍”为目标,以“防”为主,筑牢夏季电网安全“防火墙”,全力确保各等级电网线路不发生外力破坏跳闸事故,杜绝安全生产隐患,为电网安全稳定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