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现场反违章督导

2018-07-11 11: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连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编制反违章督查到岗到位班表,安监人员根据施工作业日计划、故障抢修或领导临时指派的专项督查要求,以不打招呼的方式进行现场反违章稽查。检查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和履责情况,对工作现场的工作票、施工作业票、操作票、安全交底和现场作业安全监督卡等执行情况及现场安全措施是否符合要求,现场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合格,现场标识牌悬挂情况等进行检查。

安监人员对现场各类违章行为提出整改建议和处罚意见,督促跟踪违章行为的整改。同时,督促和检查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施工队伍资质审核管理、施工人员安全培训、考试及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了反违章活动“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全面提高各施工点作业人员辨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      

通过开展常态化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现场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杜绝习惯性违章现象和侥幸心理。(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