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缅怀先烈重走抗大路、党员争先迎接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2018-07-11 11: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把“弘扬抗大精神,争当赶考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威县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重走抗大路、党员争先迎接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参观抗大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战斗、学习的峥嵘岁月,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在抗大纪念馆前,公司全体党员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宣誓礼毕,大家集体参观了抗大的四个展厅,抗大纪念馆陈列的大量图片和实物真实再现了抗大党员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学习、战斗的情景,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高尚情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使公司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中,为“一个全面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五个跨越提升”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