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1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公司“弘扬抗大精神 争当赶考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威县公司组织开展了“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柳华宁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委书记丁秀辉讲了党课,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张黎明先进事迹专题片,再一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标杆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旗帜领航迎峰度夏创佳绩在行动”签名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凑和谐,氛围浓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党性修养,坚定了党的政治立场,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