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窗口服务专项整治提升服务水平

2018-07-11 11: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窗口日常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大厅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窗口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使公司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

此次窗口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深刻汲取以往服务中的经验教训,坚决贯彻“优质服务是国家电网生命线”的优质服务核心理念,深入查找和整改窗口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加大窗口服务工作的管控力度,防范经营风险,建设“全员守法、全面覆盖、全程管控”的法制企业,促进窗口服务人员业务素质、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质量,该公司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开展全面检查,重点从营业厅环境设施、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规范和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检查整顿,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人员的一言一行,强化服务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将容易引发投诉的矛盾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实现“零投诉”的服务目标,实现“一站式”服务。(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