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安全用电

2018-07-11 15: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开发区瓶装水厂,对其用电设备进行体检,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用电情况、用电负荷,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小微企业,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结合小微企业分布区域,用电负荷,对小微企业集中的乡镇进行增容改造和低电压治理,确保小微企业不差电;结合度夏形势,宣传用电知识,对小微企业提供节能指导,积极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立小微企业安全用电周期巡访制,组织供电所定期巡访,征求供电服务意见,优化服务方式,指导小微企业合理科学用电、减少电费支出。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体检,及时消除隐患,对存在的缺陷督促其及时消缺;对新增小微企业或需要增容的小微企业开通报装绿色通道,制订合理的供用电方案,真正做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过程零差错。(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