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战高温

2018-07-11 15: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份以来,气温持续攀升,对电网运行带来了极大挑战。为了确保高温天气电网安全正常运行,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出台五项具体措施全力迎战高温天气,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首先是加强电力运行管理,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电力供需情况,最大限度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二是强化对线路的运行维护,开展夜巡和高温高负荷时段的特巡,重点检查导线接点温度、导线弛度及线间距离的变化,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避免引发线路跳闸事故。三是强化高温天气的施工现场作业管理,要求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12时至15时这一高温时段,防止作业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可能引起的疲劳、中暑等情况的发生,并制定应急情况处置方案。四是加强有序用电管理,提升优质服务管理水平。合理引导大用户避峰用电,对低压动力用户实行有序用电,全力保障高温期间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五是强化值班纪律和抢修制度,保持抢修值班电话畅通,及时服务客户故障报修。备足备品备件,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待命,随时准备处理突发事件。(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