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牢筑防汛“安全网”

2018-07-11 15: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马延军、吴丹丹在35千伏高坡变电站对2号主变312断路器端子箱进行检查巡视。这是该公司加大防汛力度,全力牢筑防汛“安全网”的一个缩影。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汛保电准备,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武安市供电公司立足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准备,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防汛措施,确保汛期电网和人身安全。成立防汛领导小组,详细制定防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周密制定汛期保电应急预案,提前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人员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对变电站内排水设施的运行情况、特别是易涝点的排水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处理。对重点线路增加巡视次数,加固杆塔基础,及时清障,防止因树木原因引起跳闸事故。保证通讯畅通,严肃值班纪律,做好突发情况下的紧急应对工作,确保汛情及时准确。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对抢修车辆、物资及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做到准备充分。

同时,该公司还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气象部门沟通配合,完善协调联动机制,随时做好各项防汛应急措施,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