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

2018-07-12 10: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上午,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员,在公司总经理杨勇、党委书记牛力欣、纪委书记李娜等领导的带领下,到黑城乡山口村对结对帮扶的村民进行了入户走访走访。

据了解,该公司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员定期对结对帮扶的村民进行走访。走访中,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主动表明来意,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生活开支以及致贫原因和扶贫需求等情况,与他们一起研究下一步的脱贫措施,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告诉他们要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力争早日脱贫。

通过走访,对帮扶户的困难和需求有了新的了解,为下一步制订帮扶夯实了基础。今后争取在人力、物力、技术上给予支持,努力为帮扶村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王凯)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