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菜农“零距离”

2018-07-12 10: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员工来到天禄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对低压线路和棚内供电线路开展排障检查,确保夏季大棚蔬菜生产旺季用电无忧。

三伏天气温不断攀升,用电负荷不断增长,高密度种植的大棚蔬菜面临着严峻的“烤验”。为保障大棚蔬菜灌溉、通风用电需求和菜农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各乡镇大棚蔬菜基地,全面检查蔬菜种植基地安全用电情况,并对大棚里的照明线和抽水泵用电情况开展细致检查,针对蔬菜大棚内的灌溉、施肥、喷药等用电设施,帮助种植户合理布线和绝缘处理,避免菜农盲目接线引起用电故障。对未安装保护器的种植户,义务帮助其安装、调试,确保运行正常。同时,还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便民服务卡,指导种植户安全、科学用电,提醒种植户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一旦发现有短路、无电等情况及时通知供电所,确保用电安全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检查蔬菜大棚27座,整改用电缺陷31处,更换漏电保护器9台,检修供电线路780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余份,为菜农铺就了用电“快车道”。(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