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半年供电量首次突破5亿千瓦时

2018-07-12 10: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6月份,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供电量首次突破5亿千瓦时,完成供电量5.65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52%,实现了上半年供电量有史以来的新突破。

2018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以增供扩销为主线,合理制订供电方案,积极取得与政府职能部门支持,以充足的电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一是加快电网改造建设力度,优化城乡电网结构。该公司对电网基础设施进行维护改造,新建改造10千伏配电线路14条、配电台区108个,新增、维护配变67台,完成68个村低电压治理,清理线下树木12000余棵,打通线路走廊,有效缓解供需矛盾,提高了供电能力和运行质量格局,实现打造坚强的供电网络,为确保供电量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快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促其快速施工用电。该公司将优质服务工作作为增供扩销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走访、技术指导、“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1560余次。不断改进完善服务细节,做到项目在哪里、电力服务就跟到哪里,确保了重点项目早规划、早施工、早用电。三是加快增供扩销工作,促进电量增长。深入挖掘电力市场潜力,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紧紧抓住工业园区、新农村建设机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开拓城乡市场。针对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不断增长的特点,该公司采取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压缩各环节作业时限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效率。四是加强停送电管理,降低客户电量消耗。做到不停电与少停电。坚持带电检修”与抢修,严格控制停电检修时间,避免设备重复停电;推行“错峰作业”和“零点作业”,抓好抢修零延误,整合检修和抢修停电时间工作,最大限度满足限负荷供电区域内用户的用电需求。

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把电能替代与增供扩销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电能替代目标的完成,实现环保节能和增加利润的双赢。(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