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擦亮供电窗口 规范服务行为

2018-07-16 09: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供电服务窗口人员,在岗位上一定注意使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对客户遇到的问题做到耐心细致周到。”7月10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郑口供电所3名营业厅员工正在进行班前服务培训。

营业厅做为文明窗口,是企业与客户沟通接触的第一座“桥梁”。该公司以打造全能型供电所为出发点,深入开展的规范服务行为活动。窗口服务人员始终以客户满意为首要职责,加强业务能力,注重服务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最大限度的实现供电服务便民、为民、利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要求,做到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帮客户之所需,努力创建一个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窗口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让客户真正享受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切实提高总体服务水平。(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