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8-07-16 09:0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通过全面实施思路清、动作快、举措准、政策好、宣传广、沟通畅的工作方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

公司进一步压缩业扩报装流程。推进“互联网+”业扩,提供营业厅、掌上电力等多种电子渠道,推进线上办电,移动作业,在节约办电时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便捷度,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力。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加强配网供电升级改造,消除配网局部“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优化抢修、停送电管理等服务指挥和资源配置,加强配网设备实时监测、主动预警,开展主动抢修,缩短客户停电时间,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推动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在14个供电所营业厅开展“树供电形象,展窗口形象”思想教育活动,从思想上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把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便民、延伸服务作为科学发展观与职业道德的实践平台。大力开展供电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微博等新媒介,向客户展示供电企业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各项改革落实和帮助客户减负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果。在公开办电流程上,采取各种有效形式,主动向社会公开办电流程,加强办电、用电常识宣传,与社会和客户形成良性互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营造和谐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