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工作

2018-07-16 09: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大力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电能替代工作,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用户节能减排意识。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能源消费模式,制定了《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电代煤”市场调查工作小组,以“入企业、入社会、入客户”的方式,向客户讲解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现场为电能替代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另外,该公司扎实做好电能替代基础工作,组织开展各供电所的电能替代技术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基层人员电能替代的业务水平。

该公司还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采取现场会、媒体宣传、电能替代展示等多种方式,引导客户提高电能替代认知,进一步推动全县电能替代工作。(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