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走在前

2018-07-16 09:3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对防汛应急保电工作进行提前部署、明确任务,及时开展防汛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汛。

该公司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防汛自查工作。一是对河道、库区、易滑坡等重点部位及重要供电线路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输变电设施防洪能力和变电站防倒灌措施。二是配齐防汛抢修抢险物资,加强抢修物资储备,确保抢险物资供应充足。三是及时做好清障缺陷处理,重点查看线路与树木安全距离是否满足要求,保障线路走廊畅通无阻。

除此之外,该公司抓好薄弱环节,重点做好低洼地带、河流附近、山体滑坡高危地区等地域输电线路、变电站防汛工作,加大薄弱区域设备巡视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防汛隐患,另外,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与水利、气象等部门联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汛情时电力设施可控、在控。(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