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2018-07-16 09: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盛夏季节来临,各类施工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酷暑天气导致施工现场工作环境更加恶劣,为防止施工人员因高温天气出现情绪波动、产生急躁心里而影响现场安全管控,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针对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安全管控压力大等情况,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作业人员安全施工,不断强化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筑牢施工现场“安全墙”。

该公司严格执行现场到岗到位制,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落实现场督导检查措施,根据生产作业计划表,各级安全责任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确保现场跟踪率100%。并做到,中层干部实行现场必到制,推行供电所安全员互查、公司安监人员巡查,对施工现场进行不同角度“扫描”,查看施工人员着装是否符合规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查看工作票、作业书执行是否规范,填写是否正确,询问作业人员对当日工作内容、危险点及预控措施是否清晰掌握。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该公司周五安全日活动中进行通报,并进行绩效考核,严禁各类违章现象的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