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查窃电,降线损”活动

2018-07-16 09: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急剧攀升。为保证公司辖区用户正常用电,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持续保持对窃电、违约用电行为的打击态势,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前行动,积极推进“查窃电,降线损”活动。

公司营销部组织线损、计量、采集、抄表人员根据线路、台区线损情况,筛查出持续高损的线路和台区。联合供电所工作人员跟踪线损波动,利用用电采集系统,对系统异常数据用户进行分析,将高损台区和异常数据用户列为反窃电重点对象,采取逐线排查、突击检查、夜间巡查等方式,查处了一批隐蔽性较强的窃电户,对有窃电历史和窃电嫌疑的客户不定期复查,杜绝重复窃电现象的发生。同时,联合当地派出所对窃电户进行教育打击,对窃电行为较严重的除追补电费及处罚外,还要求进行检讨,有效地打击窃电违法行为,有力地震慑了偷窃电者,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截止6月底,公司已经取得了反窃电行动阶段性成果。当前,公司制定方案,积极推进“查窃电,降线损”活动。营销部和各供电所正全力开展反窃查违,积极推进降损增效各项措施,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