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16 09: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23名党员到阜城本斋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接受抗日战争革命精神的洗礼,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本斋纪念馆,公司一行认真聆听了回民支队英雄事迹讲解,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瞻仰了八块国旗型纪念墙、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英名墙、高纪庄突围战纪念馆、阜城革命历史纪念馆等。一路瞻仰,一路追思,纪念馆中图片、视频、雕塑、实物生动再现了当时激烈的战斗场景,彰显出抗日英雄为民族大义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公司党员崇高的爱国热情。公司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回民支队革命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通讯员 李宏亮、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