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计量装置检查活动

2018-07-16 09: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夏季居民小区用电设备正常运行,给居民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7月8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小区进行用电检查工作。

该公司在此次检查活动中,对客户计量装置运行状况和有无存在窃电或违约用电等情况进行摸排,及时和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对计量箱外观、电压线、使用仪表等进行检查,对封绳、表计、计量接线、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以及存在的触电危险点等方面进行逐个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做好台帐记录。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现场对客户进行安全教育,告诉客户如何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后,该公司要求供电所台区负责人在季节变换时定期对台区表计进行检查并将检查台帐回馈计量班,计量班按照台帐记录进行复查,以确保用户用电更加安全可靠。(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