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治理活动

2018-07-16 09: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结合夏季农村建房施工多、负荷增长快、安全隐患突显的特点,及时组织基层供电所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以“消除三违”、“规范用电”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用电隐患治理活动。

该公司集中时间和人力,统一采取行动,对各台区逐户进行巡视排查,查找隐患,及时整改。同时,他们还利用入户走访、喇叭广播、集市宣传等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提高全民安全用电意识的基础上,努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

截止目前,该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已修剪伐树1000余棵,填发整改通知书6份,发放宣传材料3000份,为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