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严防夏日火灾

2018-07-16 09: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综合能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该公司各基层单位80余名兼职消防员参加了培训。

该公司特邀消防专业人士为员工介绍《消防法》中的相关内容,重点讲解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知识与技能、常用灭火器具、自动报警(喷淋)使用和初期火情应急处置演练,并专门介绍夏日防火注意事项,及如何正确消除火灾隐患等内容。通过法律法规讲解、案例分析和现场演示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员工对消防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全面提高员工自身消防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兼职消防员掌握了灭火、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消防安全技能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增强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的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