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开工建设

2018-07-16 09: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煤改电”客户日益增多,负荷大量接入的实际情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早准备,积极推进2018年度“煤改电”工程实施。

工程涉及5个村10千伏及0.4千伏新建改造任务,计划新建改造线路17.73千米,下户线电缆低压改造15.76千米,新建改造配变22台,总容量8兆伏安,现已开工建设,计划10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该公司还开通了煤改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提供“煤改电”用户从咨询、申请报装到验收送电的“一站式”服务;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加大力度开展高、低压配网线路的重载负荷分流改造,以满足客户“煤改电”引起的负荷增长需求;全方位开展往年“煤改电”配套工程隐患排查,规范“煤改电”全过程管控,根据投资类别制定实施程序,确保各环节“依法合规、照章办事、全程留痕”;按照“煤改电”工作要求,全方位宣传“煤改电”先进理念和技术,倡导“以电代煤”能源消费新模式,有效提高客户节能环保意识。(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